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23-02-07 10:17
[ 字体: ]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组织纪律意识,2月6日上午,凤阳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行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及全省农商银行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信访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政治意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持续强化纪律监督,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执纪问责力度。三是持续深化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行党委书记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部署:一是持续提升监督质效。加强对关键少数、关键环节的抵近监督、精准监督,主动发现问题,及时纠治风险。二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省委“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聚焦“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以更实举措推动作风建设在全行见行见效。三是持续加强执纪问责。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方面存在的腐败问题,严肃执纪问责,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