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总铺镇:召开2023年度人才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吴薇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3-02-02 17:34
[ 字体: ]

2月2日上午,总铺镇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对下一步人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开创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首先镇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才工作最新政策知识,通报了全镇2022年人才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紧盯考核指标,确保完成任务。要充分认识紧迫性和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工作合力,理清思路、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盯紧盯牢重点考核事项,采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全年考核目标。

会议强调,要坚持需求导向,把握吸引和留住人才这个关键点,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扎实开展,推进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握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成效,让好政策惠及更多人才和企业,确保人才活动取得丰硕成果,真正让基层人才“引进来”“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