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医保局:振精神、提效能、收心聚力谋新篇

阅读次数: 作者:张丽丽 金齐和 信息来源:凤阳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58
[ 字体: ]

2023年新春节后上班第一周,凤阳县医保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县委有关部署,对市级年度考核暨节后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重要意义,迅速从春节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即冲刺的昂扬状态,以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的拼搏劲头,奋力书写“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医保新篇章。

收心归位,担当有为,确保工作实现开门红。全体工作人员要及时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从“过年状态”迅速切换到“工作状态”,树立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观念。从现在开始,各股室要立即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服务窗口要全员上岗,热情服务,以优良作风展示凤阳医保队伍新形象。

振奋精神,重点谋划,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做好实施“乙类乙管”后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用的医疗保障;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规范定点药店管理,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严管态势;优化经办服务,做好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深入推进“一刻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增点扩面;实施全民参保行动,加强居民医保征缴调度,巩固提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基础和水平;加强工作创新,推进医改各项重点任务高效落实,力争实现全市争一流、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的奋斗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拼劲、闯劲、韧劲、狠劲,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奉献,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

严改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机关新效能。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上下班、请销假、经办服务等各项规定,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查摆自身在推进工作、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效能,为全县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凤阳县医保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部署要求,持续优化民生服务保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