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玄武街道召开党建员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崔齐俊 信息来源:凤阳县玄武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32
[ 字体: ]

打好新的一年组织工作基础,开好街道组织工作新局,2月1日上午,玄武街道召开党建员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部署并培训组织相关工作。会议由街道组织委员主持,各村、社区党建员,非公企业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党建员参会。

会议对街道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各村、社区月度考核结果汇总情况,对各村、社区能积极完成党员发展、集体经济任务,扎实推进六亮行动等各项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宣传信息质量不高等不足。会议还对党费核定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对组织工作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扎实做好各项基础业务的同时,要钻研工作,挖掘自身特色,打造亮点,推进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不仅要做到履职尽责,更要增光出彩,我们的责任不是例行公事完成任务,而是要温暖民心,为玄武街道发展、大美凤阳建设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