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中都街道云霁社区:党员齐聚庆元宵

阅读次数: 作者:宋涵 信息来源:凤阳县中都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39
[ 字体: ]


为表达社区党组织对辖区内老党员的牵挂和关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与党员的紧密联系,云霁社区于2月2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庆团圆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表示欢迎,并送上由志愿者们刚煮熟的汤圆,向老党员们表达了真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志愿者们和老党员聊起了家常,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并叮嘱老党员有困难、建议要积极向社区反映,同时感谢老党员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老党员在志愿者的情真意切下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社区的工作。

此次元宵节庆团圆活动将传统文化和党建工作相结合,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养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也在欢声笑语中增加了大家的情谊,更加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