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西泉镇召开落实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为企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段源涌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16
[ 字体: ]

2月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和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杏喜在西泉镇召开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为企业办实事解困难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姜维安和张杏喜与安徽众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耿传广,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新机遇展开了深入交流。

耿传广表示,疫情期间各级政府给中小企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盾,不仅帮助企业缓解资金难题,还帮助寻找新的销售市场,政府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实效举措,大幅度降低了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各级政府的有效指导,企业始终保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生产、防疫同步进行;同时,企业自身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培训,与政府一起切实筑牢安全基石,努力让职工真正做到“开开心心上班来,安安全全下班去”。

姜维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开局之气,各级党组织、政府心中要装着服务对象,全力帮助服务对象,把评价交给服务对象,经常访民情、进企业,多听多看多了解,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重视企业、尊重企业、支持企业,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党委和政府始终与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要紧的地方和时候,企业有合理需求的全力做到。凤阳政企要齐心协力,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久久为功,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蓬勃绽放出发展新气象,以宜居宜业新形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