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官塘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06
[ 字体: ]

2月3日下午,官塘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孙从阳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上党课。

孙从阳表示,此次党课主要目的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工作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官塘镇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围绕官塘实际,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营造浓厚氛围,鼓足干劲,全力拼搏,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凝聚力、战斗力,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