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总铺镇:以讲促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3-01-27 16:36
[ 字体: ]

连日来,总铺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采取多种形式深研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积极组织全镇干部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落实的生动实践,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新”更走“心”。

原原本本学。总铺镇第一时间召开干部会议传达精神,反复研读,透过字面深刻理解每一段、每一句的深刻内涵,切实把广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突出重点学。把握职能定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结合实际学。聚焦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结合总铺镇实际,紧盯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治理、文明城镇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切实做到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