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殷涧镇: 深入推进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殷涧镇 发布时间: 2023-01-13 14:59
[ 字体: ]

为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努力提高全镇干部的学习水平,殷涧镇以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为目标,深入推进干部在线教育学习工作。

提高重视程度,增强学习意识。由镇组织部牵头,引导干部主动利用业余时间在线收看视频来完成课程学习。同时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学习,并加强督查、扎实推进,通过微信群分享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激发参学人员的学习热情,变“要我学”为“我要学”。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公示栏等形式,深入宣传干部在线教育的重要意义等,让全体干部意识到,参加线上学习活动,不仅是履行工作职责的一种途径,更是一种自我提升的重要举措,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结合主题活动,坚持学习致用。将干部在线教育学习融入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让广大干部从学习中查找自身不足,从学习中补齐自身短板,并积极开展研讨活动,把学习、讨论的成果运用到思想教育中去,推动全镇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