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西泉镇:服务人民 退休不褪色

阅读次数: 作者:李瑾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3-01-29 16:44
[ 字体: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西泉镇无论是退休十余年还是退休数月的老干部始终秉持发挥余热做贡献、老有所为当先锋的思想,深入群众用余热践行使命,满怀激情发挥着退休不退岗的精神。

退休不褪色。离退休干部退休后并没有闲着,每次有环境整治、政策宣传等工作时,10余位离退休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需要的地方,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站出来。

离岗不离民。离开岗位回到家中的老干部并没有选择安逸地享受生活,仍穿梭在各户农民的家里,哪里有困难需要帮助他们就出现在哪里,2022年离退休干部参与解决大小矛盾纠纷30余次。

奉献不停歇。离退休干部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党和政府,融入了西泉这片土地,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每一天都真实和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