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官塘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学退休老干部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3-01-20 13:03
[ 字体: ]

在春节来临之际,官塘镇开展走访慰问、送学退休老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在老干部家中,镇党委书记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向其送上慰问品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

他表示,老干部们为官塘各项工作作出了卓越贡献、留下了优良传统、培养了优秀人才,倾注了大量心血与汗水,今天的成绩是包括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在内的全体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对官塘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希望他们多为官塘建设出谋划策,还叮嘱老干部要保重身体,安心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官塘镇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做好服务,进一步推动形成礼敬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让广大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享、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