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红心镇开展两节前纪律作风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缪婷婷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3-01-11 09:56
[ 字体: ]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红心镇开展了节前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落实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和提醒。一方面对镇到岗出勤、工作作风、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自觉遵守工作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对检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督促整改;另一方面加强廉政教育,结合身边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反思总结,汲取深刻教训,严格自律。节日期间注意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慎防“节日腐败”。

此次督查进一步提高了红心镇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营造了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