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武店镇:召开“砥砺前行,不负韶华”青年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石立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23-01-10 14:58
[ 字体: ]

1月9日晚,武店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武店镇“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年轻干部座谈会。

会上首先观看了《我们以奋斗致青春》的激励短片。然后各位年轻干部结合观看视频和自身成长经历以及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谈体会、诉心声、话担当,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殷切希冀年轻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 ,筑牢党风廉政底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求年轻干部,一是人生不能缺少目标方向,要在自己分管或从事的工作刻上自己的印记,体现自己价值。二是学习要紧抓不放松,要主动提高学习自觉性,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要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精神,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水平;要善于抓住机遇,巩固和提高大学专业知识,为自己赋能充电。三是责任感与职务要相匹配。要把责任感养成一种习惯,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自己的工作和岗位。四是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要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勤于思考,勇于摸清工作规律,找准工作方法。五是人生要体现自己价值。要有工作情怀,在武店镇刻上自己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