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大庙镇开展第八批选派干部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吴伟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01-09 16:42
[ 字体: ]

1月5日,大庙镇党委前往高陈村开展第八批选派干部2022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组按照《关于开展全县第八批选派干部2022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采取召开述职评议会议的形式,听取驻村工作队述职和民主测评,随后进行个别谈话,实地查看村级有关会议记录、档案资料、选派帮扶干部实施的发展项目、为群众所办的实事好事,多方面、全维度的了解选派帮扶干部工作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农村基层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等“一抓双促”工程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综合考察情况和村“两委”的意见,形成初步考核等级。

考核组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驻村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驻村干部要沉下身子、放开步子、甩开膀子,有针对性地开展驻村工作,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