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官塘镇组织开展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考核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3-01-05 15:39
[ 字体: ]

为促进选派干部真帮实促、真抓实干,1月4日下午,官塘镇组织开展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2022年度任期考核工作。

选派帮扶干部年度、任期考核工作分为述职测评、个别谈话等程序。通过召开任职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会议,听取述职报告。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口头作了年度述职报告,从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同时分析了工作开展中的不足之处。测评会后,考核组听取了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村民代表意见,实地了解选派帮扶干部驻村帮扶成效,全方位多角度考核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成效和实绩。

考核结束,选派干部表示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发挥选派干部和帮扶单位优势,团结并带领村“两委”班子,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