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西泉镇开展第八批选派干部2022年度考核

阅读次数: 作者:李瑾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3-01-04 17:32
[ 字体: ]

1月4日下午,西泉镇党委在蒋村、欢塘村开展第八批选派干部2022年度考核工作。镇党委组织镇村干部及党员、村民代表30余人,到村听取选派干部工作述职,对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考核采取工作述职、民主测评的方式,重点考核选派干部履行驻村职责任务和遵守驻村工作制度及群众认可度等情况。会议中驻村工作队队长、副队长、队员依次对本人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分别从党建、项目、实事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分析一年中工作遇到的问题,做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述职后工作人员分发测评表,与会人员匿名打分。会议最后,镇党委领导表示考核是为了查漏补缺,寻找差距,积累经验,同时强调驻村工作责任重大,希望选派干部进一步找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新年度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为西泉镇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