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玄武街道青年宣讲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玄武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2-02 17:10
[ 字体: ]

11月30日,为充分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青年宣讲团作为党的好声音、扩声器的作用,玄武街道青年宣讲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玄武街道党工委书记向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鼓励街道年轻干部要守正创新、自信自强、团结互助。玄武街道积极组织街道青年干部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尤其要求青年党员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玄武街道组织青年宣讲团,立足青年视角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想清楚、说明白、讲透彻,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传递到千家万户,鼓励更多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