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小溪河镇小溪河村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作者:熊青蓉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2-11-21 16:30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小溪河镇小溪河村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共计28人参与。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需覆盖全体党员,要充分激发出小溪河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最大限度凝聚干部群众的共识。一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党支部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要带领党员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宣传条线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庭院议事”、“广场理论宣讲”等活动,让庭院变议事厅,让广场变课堂,用“大白话”说群众最关心的事,从“小切口”讲述“大道理”;三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强调村级干部及其近姻亲属不得插手或承接工程项目;四是要始终涵养为民情怀,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根据群众所反映的诉求,了解到六组、小章、拐吴组水泥道路维修道路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给村民出行、生产生活造成极大不便,将于近日对路面进行修补;五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2022年收尾工作和谋划2023年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