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经开区: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宣讲走进非公企业

阅读次数: 作者:曹莉 信息来源:凤阳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22-11-09 09:14
[ 字体: ]

11月8日下午,凤阳县“举旗帜 送理论”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宣讲走进凤阳瞩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领学,结合《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分别从非公企业经济近年发展的成就、经济发展是为了什么、经济发展的路径选择和重点、经济发展遇到的瓶颈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宣讲,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大家积极参与互动。

通过开展此次理论宣讲活动,非公企业党员更深刻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贡献,对于学懂弄通和深入践行具有重要意义。表示会持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将学习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助力非公企业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为安全的持续发展,为全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