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小溪河镇召开第二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2-11-21 21:41
[ 字体: ]

为增强小溪河镇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抓党建管党建的综合能力,打造一支专业、规范的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提高小溪河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近日,小溪河镇组织部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小溪河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是让小溪河镇党员干部了解会议记录,培养小溪河镇党员干部写好会议记录的能力。通过本次培训,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掌握基础知识,完善工作不足,使党建工作有更大的提升。

会上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全面提升的具体行动,不断推动小溪河镇工作高水平发展。

会议结束后,小溪河镇组织部对各位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和解答,针对日常党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讲述和解答,消除疑问,改善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工作细节和重点,使党建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