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西泉镇约谈执行考勤制度不到位的村“两委”干部

阅读次数: 作者:李瑾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42
[ 字体: ]

为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西泉镇党委严抓基层干部工作作风,要求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实行值班打卡机签到,并将考勤纳入每月常规党建工作考核检查中。11月14日上午,西泉镇党委联合镇纪委对十月无故不到村坐班值班3次以上的2名村“两委”干部进行提醒谈话。

谈话中指出了2名村“两委”干部考勤中存在的具体问题,2名村“两委”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错误,严格落实村“两委”干部值班考勤制度,履职尽责。

谈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村“两委”干部的重要性;要改善工作作风,规范考勤制度和工作程序;要强化履职担当,以吃苦耐劳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今后镇党委将持续开展干部在岗、履职督查等行动,努力打造群众信得过也能满意的新时代村“两委”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