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进县文旅局

阅读次数: 作者:林伟志 钱甜甜 信息来源:凤阳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 2022-09-27 18:16
[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凤阳县“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进县文旅局活动在县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宣讲报告。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大明旅游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宣讲人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阐释,作了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报告。

宣讲会指出,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干部带头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创新形式载体,务求学习实效。采取个人自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三会一课”、网络培训、工作例会学习等方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笃行而不怠。加强宣传贯彻力度广度,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入图书馆、农家书屋和 15分钟阅读空间,开展 2022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会等活动。利用乡村大喇叭播放学习音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融入各种文化活动和文艺精品创作中,常态化开展送戏进万村、公益电影放映等文化惠民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千家万户。三要坚持学以致用,促进文旅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复苏振兴,全力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努力提供更多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