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总铺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阅读次数: 作者:李肖娥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00
[ 字体: ]

9月28日,总铺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邀请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马顺龙作宣讲,全体镇干部参加。

马顺龙首先从自身阅读的心得体会谈起,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创新意义,指出该书以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随后马顺龙重点宣讲了该书第三章第五节内容——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从建党初期的优秀共产党人毛泽东、李大钊、邓小平到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钟南山、千千万万医护工作者 ,无一不践行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宗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决心。

宣讲结束后,总铺镇人民政府镇长许涛表示,此次宣讲内容突出重点、浅显易懂,反映了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伟大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办好人民群众的心头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