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总铺镇:村级纪检委员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2-09-20 16:31
[ 字体: ]

“来参加检测的村民请戴好口罩,排好队伍,间隔一米,不要拥挤,把自己的二维码或安康码准备好,检测的速度很快,大家不用着急!”总铺镇京山村纪检委员正在京山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总铺镇纪委积极响应,安排各村纪检委员全力支持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配合医务检测人员做好群众信息登记采集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自身监督职责,在核酸检测后对各村监测点工作人员和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我们要求村级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责任,全力做好信息采集、秩序维护、政策宣传、人员督查等工作,彰显纪检干部风采。”总铺镇纪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