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总铺镇:强化执纪督查推动秸秆禁烧有效开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27
[ 字体: ]

自9月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总铺纪委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以“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为工作目标,对各村(社区)加强巡回督查,确保秸秆禁烧工作顺利开展。

该镇纪委督查组深入田间地头,实地督查网格化责任体系落实情况,查看镇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村组人员在所包地块在岗情况、各村秸秆收储点建设情况、秸秆禁烧车辆以及灭火设施配备情况。并现场查阅村级秸秆禁烧工作日志,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加强巡查督导,坚决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重点责任区域和重要时段的监督,对落实不力的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因宣传不到位、责任未落实、管控不得力等出现火点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责任,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