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板桥镇召开9月份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 作者:孙宝睿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2-09-15 11:35
[ 字体: ]

9月14日上午,板桥镇纪委在财政所二楼会议室召开9月份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镇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相关内容,并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两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上镇纪委工作人员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进行再培训,并对各村(社区)在信息录入上传、平台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确保各村(社区)纪检委员都能熟练操作系统。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注册任务进行分工细化,发挥网格员的作用,责任落实到人;各村网格员要深入农户家中,面对面介绍平台功能,手把手指导群众进行注册,同时结合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走村入户宣传平台,将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镇纪委会不定期开展督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