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总铺镇:基层“零距离”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28
[ 字体: ]

总铺镇纪委始终强调方式方法,确保工作高产高效。

上下贯通,注重镇村联动。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员力量,安排部署监督工作重点,整合镇村两级监督力量;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走访、与群众谈心等方式,提前发现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予以解决。

精准办事,创新监督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监督效能。依靠线上服务平台,将有关的村级重大事项进行全方位、及时的公示公开,方便群众查询和监督;镇纪委通过平台随时接受群众举报,及时发现民生脱贫领域的问题线索,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明确抓手,指明监督重点。总铺镇纪委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纳入日常监督清单,明确监督重点,时刻关注乡村振兴项目和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等重点方面,确保项目扶持资金、政策优惠落到实处。

总铺镇纪委负责人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强监督的精准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