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35
[ 字体: ]

为让老干部及时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鼓励老干部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中来,9月23日上午,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20余人先后参观了安徽拓美威焊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高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浙能科技有限公司、凤阳县凯盛数字智慧农业温室项目、“当年农家”(二期)扩展项目、安徽丰逸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让老干部切身感受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实施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充分肯定了县委、县政府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高度赞扬了全县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一致表示作为老干部,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余热,为凤阳建设添砖加瓦、鼓劲喝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汇聚“银发智慧”,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