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玄武街道各社区采取多种形式为老党员、老村干过重阳节

阅读次数: 作者:刘芳芳 信息来源:凤阳县玄武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9-27 12:29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近期,玄武街道各社区积极组织老党员、老干部一起过重阳,送去党的温暖。

搭建交流平台,暖心之语抒敬老之情。玄武街道各社区诚挚邀请老党员、老村干进行面对面交流,向老党员、老村干介绍了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老一辈的经验是宝贵的财富,是我们工作的坚强后盾。你们要常常回来给我们指导指导工作啊。”村书记的语气诚恳而真挚。

接着,在交流座谈会上就党史、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交流。老村书祁桂祥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感悟,与大家谈体会、悟思想、强认识,从百年党史“源头”话初心使命,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交流结束,各社区再次向老党员、老村干对社区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们发挥经验丰富、阅历广泛的优势,多建言献策,支持社区工作。

善用实际行动,暖心之举行为老之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专门为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义剪活动。过程中,耐心询问老党员们对发型的要求,一手剪刀,一手喷壶,操作熟练。他们一边精心地为老人修剪头发,一边为老年人讲解有关头发护理知识,叮嘱老人注意均衡饮食、养成良好的睡眠和适当运动的习惯。义剪现场热闹而温馨,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重阳节活动倚借传统文化,将党的关爱之心落到实处,使老党员、老村干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爱,度过一个有爱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