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殷涧镇卸店村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阅读次数: 作者:蒋家伟 信息来源:凤阳县殷涧镇卸店村 发布时间: 2022-09-16 11:19
[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精神,9月15日下午,卸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重温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

影片是继电影《长津湖》之后,继续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的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气候环境恶劣、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任务,在敌军之间不断穿插作战,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中国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牺牲精神,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有效地推进卸店村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