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地雷战》

阅读次数: 作者:万璇子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43
[ 字体: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回顾百年辉煌党史、汲取奋进力量,9月21日上午,临淮关镇太平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地雷战》。

该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各村民兵联防运用地雷战术,歼灭了进犯的日军,取得反“扫荡”胜利的故事。影片故事感人、情节曲折、触动人心,通过观看电影,大家真切感受了革命前辈为党为国浴血奋斗、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在场党员深深地被前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感动,表示会进一步汲取奋斗力量,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展开了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如今的美好生活,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和爱护来之不易的和平,将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动力,踏踏实实地从本职岗位做起,让革命精神的火炬一代代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