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组织老干部观看电影《浴血大别山》

阅读次数: 作者:马燕 信息来源:凤阳县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 2022-09-15 17:59
[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老干部的爱国热情,强化老干部宗旨意识,增进老干部的爱党情怀,坚守初心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5日上午,凤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红色影片《浴血大别山》。

电影《浴血大别山》以金寨县公安局第一任局长王坚的事迹为创作原型,讲述了1948年刘邓大军撤出大别山后,金寨县公安局根据党的指示,保卫新生红色政权,保卫人民群众,掩护二纵野战医院安全转移,同国民党军及土匪武装进行艰苦卓绝斗争,最后全部壮烈牺牲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观看红色电影,让我们重温历史,这项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进一步发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