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中都街道组织召开推进人才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王德超 信息来源:凤阳县中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5-27 11:53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人才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实施人才战略,5月27日上午,中都街道组织召开推进人才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主持,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本村(社区)工作实际,及时总结人才工作经验;人才不仅是针对引进人才,还要注重本土人才的培养,要积极做好人才工作宣传,不仅要引进来,还要留得住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村(社区)深刻认识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转变思想观念,营造良好人才工作氛围。同时,要常态化开展乡贤人才拜访活动,打好“乡情牌”“亲情牌”,吸引外出人才回乡,吸引外来人才扎根,形成“人才向基层流动、智力向基层汇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