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官塘镇召开在外人才再排查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2-05-23 11:32
[ 字体: ]

为更准确掌握在外人才资源状况,做好当前人才工作。5月23日上午,官塘镇召开在外人才再排查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会议,全镇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人才排查是一项基础性、常态化工作。各村(社区)要重点从党政军干部、专家学者、经管人才、创业人才、宣传文化人才中挖掘;要做好信息核实工作,确保人员底数清、信息准,要强化日常互联互通,实时了解外地先进做法和经验。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积极开展表彰和奖励各类优秀人才的活动,树立典型,努力营造有利于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舆论、工作和人际环境;镇干部要积极报送人才工作信息,分析研究工作中遇到的人才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提出对策、措施和建议。

会议最后指出,官塘镇将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按照“党管人才”的原则要求,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强化人才配置,优化制度建设,明确考核细则,确保人才工作不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