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卫健执法大队组织学习《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阅读次数: 作者:杨昕 信息来源:凤阳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 2022-05-24 18:04
[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促进党员干部行为规范、作风改进,5月23日下午,卫健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执法人员学习《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牢记蜕化变质往往始于吃喝玩乐,奢靡享乐容易催生权钱交易、利益输送,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时刻自警自省自律。二是加强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狠抓作风建设。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从严规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举一反三。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卫健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高度,加强了警戒教育,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单位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