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官塘镇召开党史书籍读书分享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2-05-25 10:03
[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官塘镇开展了党史书籍读书分享会,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奋斗百年路。会上,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

会上强调,要通过读党史书籍,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分享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涛分享书目《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同时将自己读后的感受分享给大家,他说:“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也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简史》是党员干部的必读书目,它很系统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干部要将所学知识融入实践,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真正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精神追求。”

分享会结束,镇组织委员刘秀蓉表示接下来官塘镇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这样的读书分享不仅在机关中开展,还将推广到各支部,让更多的党员感受读书氛围,加入到读书爱好者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