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工商联党组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阅读次数: 作者:陈光锐 陈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22-05-23 19:35
[ 字体: ]

5月12日,县工商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会上,党组成员张如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信访工作条例》全文等内容,党组书记陈光锐作了《信访工作条例》的相应解读。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信访工作条例》全面、系统回答了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学习领会它们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根本前提。

会议要求,工商联机关要充分认识和把握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坚决落实党组抓信访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商会调解工作机制,真正解决好群众和企业的合理合法诉求,及早及小及时化解矛盾问题,维护良好社会治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