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大溪河镇组织部门一行赴江山村指导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胡静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2-05-25 09:34
[ 字体: ]

为积极落实市、县有关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月24日上午,大溪河镇组织部一行到江山村指导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村“两委”干部对“六亮行动”的了解,镇组织部门首先带领江山村“两委”干部学习了《滁州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手册》。随后,镇组织部对公开栏、村级活动场所功能设置和制度标识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和远程电教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并根据江山村实际情况,为江山村打造党建品牌提供了思路和想法。

该村党总支书记表示,我们会严格按照“六亮”行动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在日常的党建业务中,江山村还存在一些不足,争取在组织的指导下,取得党建工作的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