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板桥镇召开4月份村级重点工作总结暨5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王子文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2-05-25 10:14
[ 字体: ]

5月24日上午,板桥镇召开4月份村级重点工作总结暨5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板桥镇村(社区)4月份重点工作考核结果,总结4月份村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村党建工作完成相对较好,各村能够及时学习“六亮行动手册”,并对防溺水、“双提升”、安全生产、自建房排查、电信反诈骗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再推进。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继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民办实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发扬团结务实作风,年轻干部要培养团结意识,注重和同事之间的团结配合,多向老同志虚心请教,老同志要以身作则,不吝赐教,发挥“传帮带”作用,形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年轻干部要深入群众,沉下心来干工作,在工作中将务实的作风发扬光大。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日常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深度融合“党建+信访”模式,把“党建+信访”纳入月度考核当中,不断推动党建与信访工作的双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