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卫健执法大队积极参与市场监管领域2022年度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杨昕 信息来源:凤阳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34
[ 字体: ]

为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根据《滁州市市场监管领域2022年度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要求,县卫健执法大队将积极参与此次联查并与相关部门有序推进所属各项任务。

本次联合抽查工作计划主要涉及到卫健执法大队的内容为:一是全市营利性民办学校部门联合抽查中的学校卫生监督执法检查;二是2022年度宾馆、旅店部门联合抽查;三是道路运输客运站经营部门联合抽查中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四是2022年度全省娱乐场所(游艺厅、室,舞厅)部门联合抽查中的卫生状况及卫生制度的检查;五是粉尘涉爆工贸企业部门联合抽查中的存在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检查。

县卫健执法大队按照以下要求实施计划:一是与牵头责任单位及其他参与单位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建立联合会商机制,有效形成监管合力;二是依托事中事后综合监管平台,按照分类建库、摇号派发、实地核查、公示处理的流程有序开展联合抽查;三是在计划各项任务规定时间内按时按质完成并及时向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