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西泉镇党委联合纪委对不合规坐值班村“两委干部”进行警示谈话

阅读次数: 作者:柏云鹏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33
[ 字体: ]


5月20日上午,西泉镇党委组织部联合镇纪委按照《凤阳县不胜任现职村干部处理办法(试行)》第六条,对6名一个月内无故不到村坐班值班3次以上的村“两委”干部进行警示谈话。

 谈话中指出了6名村“两委”干部考勤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传达了《处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对“六亮”行动中“日常管理”进行再强调。谈话要求,6名村“两委”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错误,严格落实村“两委”干部值班考勤制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

谈话强调,各村要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镇党委将不定期开展干部在岗、履职督查等行动,持续形成高压态势,根治劣习、陋习,努力营造积极向上、认真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村级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