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卫健执法大队参加市卫健委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落实强化年专题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杨昕 信息来源:凤阳县卫健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 2022-05-05 15:41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提升“三项制度”实践效果,推动卫生健康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4月29日下午,滁州市卫健委召开专题培训会,县卫健执法大队在县卫健委分会场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本次专题培训会主要有以下内容:一是解读新修订《行政处罚法》有关内容;二是讲解“三项制度”有关规定;三是阐述市卫健委“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四是执法记录仪现场演示。

针对本次会议,县卫健执法大队根据单位具体情况作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提高单位全体执法人员具体法律法规理论水平;二是完善执法方式方法,落实执法改革具体要求,着力解决执法不到位等现象,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行政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三是健全权力制约与监督机制,增加评议考核制度,完善收支两线制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用监管,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依法及时处理投诉举报,增加行政执法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