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大庙镇:学历史、增信心、涨力量

阅读次数: 作者:李雅洁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2-04-29 08:58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理论自信,提升为民服务力量,4月28日上午,大庙镇积极配合县委宣传部工作安排,扎实在全镇各村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宣讲。

“1917年十月革命为满目疮痍的中国送来伟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早已麻木的广大工人、农民脱下沉睡的外衣,纷纷登上历史的舞台,发出摆脱压迫与剥削的呐喊与警醒……”志愿者用铿锵的字句,打开了时间的卷轴,将中国共产党反复比较、上下求索,最终选择了社会主义,始终坚持社会主义的历程呈现在我们眼前。

通过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了解了我们党为什么选择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提升了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力量。对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也凝聚起意气风发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这次宣讲活动让我认识到,基层工作的点点滴滴,都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和发展,我感觉更有干劲了!”高陈村的第一书记这样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