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组工队伍

凤阳县府城镇组工干部集中学习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马汉宁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2-04-13 09:33
[ 字体: ]

为奋力推动镇组织工作全面进步,今后取得更好更优异的成绩,4月12日下午,府城镇召开组工干部集中学习会,镇组织部全体成员和选调生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组织委员传达了《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分析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分析了镇组织工作在过去一年的进步和不足,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讲究科学方法、抓好落实工作、打造亮点品牌,把握刘吉昌部长在讲话中所提到的政治性、服务性、时代性、系统性、实践性,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内容。

随后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和选调生集中学习了刘吉昌部长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分析会上的讲话。各位组织干事和选调生分别在会议上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镇组织委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作出阶段性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