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西泉镇召开组织部5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郑梦如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49
[ 字体: ]

5月17日上午,西泉镇召开组织部5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镇分管党建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参会。

会议首先对常态化党务工作、党员发展、“六亮”行动、非公党建等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就组织部每一位组织干事工作中存在的个性问题进行分析,大家各抒己见、举一反三,在反思自身的同时提出下一步改进计划,镇组织委员和分管副书记也作出相应点评,在肯定工作进步的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就每个人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对应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日常工作图片收集,及时进行工作宣传,展现西泉工作特点和亮点;二要善于总结自身问题,多与同事沟通,互相学习、互相进步;三要做好村级业务培训,在日常灌输上下功夫,循序渐进提高村级工作水平,不分段提高各项工作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