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西泉镇圆满完成2021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柏云鹏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2-03-25 11:10
[ 字体: ]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2021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西泉镇全面统筹,严格考核程序,认真组织完成2021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西泉镇党委高度重视2021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党委书记亲自抓,分管负责人紧紧抓,切实承担起具体工作责任,对年度考核工作全过程、各环节,通盘考虑、系统谋划,确保年度考核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达到预期效果。

二是严格规范操作。考核前,业务人员认真学习《公务员考核规定》《公务员奖励规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精准掌握年度考核的内容、程序、优秀等次比例、结果运用、奖励权限等方面规定,并严格遵照执行。

三是严肃考核纪律。西泉镇镇党委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在考核工作人员“德、能、勤、绩、廉”的过程中,重点考核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和工作绩效。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严防走过场和形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