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大溪河镇:扎实做好2021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胡静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2-02-24 11:34
[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公务员管理,激励履职尽责,凤阳县大溪河镇严格对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做好2021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切实发挥好年度考核“指挥棒”作用。

加强领导,精心谋划。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大溪河镇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明确考核范围、对象、原则及依据,客观公正进行评价,公开、公平、公正考核每名公务员,确保33名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

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坚持平时考核和定年考核相结合,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五方面,按照个人总结、民主测评、了解核实、审核评鉴、确定考核等次的程序进行,最后进行公示,确保考核全过程公平公正。

考用结合,正向激励。按照参加考核人数一定比例确定考核优秀人数并实施奖励。考核结果将作为调整职务、级别、工资以及奖励、培训、辞退的依据,切实增强考核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