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板桥镇: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王路漫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1-09-17 08:41
[ 字体: ]

9月16日,凤阳县板桥镇赴小岗村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上“入党第一课”。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部分积极分子和党建联络员、镇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

在沈浩墓前,预备党员向沈浩同志敬献花篮,全体同志肃立,鞠躬默哀,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此后,依次参观学习了大包干纪念馆、当年农家、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深刻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第一村的沧桑变化,深刻理解了沈浩为党为民、服务群众的公仆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

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薛正伟同志领誓,新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整齐洪亮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政治素养,更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共产党员的标准锻造自己,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