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大庙镇薛李村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徐新瑞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10
[ 字体: ]

9月15日,凤阳县大庙镇薛李村第一党支部在村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是讨论预备党员李隆易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薛李村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对参会党员人数进行清点,宣布党员到会情况,参会正式党员超过半数,符合转正程序,大会可以正常开始。首先由预备党员李隆易同志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的认识,同时也指出的自己的不足之处,希望能够通过组织的考核,如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李隆易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预备期间的培养情况,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李隆易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第一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青年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符合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