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到府城镇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茹捷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8-16 11:21
[ 字体: ]

2021年8月13日上午,凤阳县人才办张盛景、经信局杨继恩到府城镇辖区企业凤阳县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奔牛矿业有限公司、安徽省濠洲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府城镇农经站陈宗娥、组织部茹捷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整体情况,了解工程项目进展以及投资问题。随后,与凤阳县益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奔牛矿业有限公司、安徽省濠洲粮油贸易有限公司3家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召开座谈会,围绕企业人才队伍现状、急需紧缺人才类型、相关引才待遇及企业未来发展所需人才类型等事宜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就解决引才渠道少、高层次人才匮乏以及用工难等实际问题,要切实发挥府城镇地理优势,推动更多企业成果在府城镇转化,更多人才在府城镇创业。